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的试金石

创业板昨天一度大跌超过4%,但午后V了回来,还涨了1.03%。

两市成交量合计超过1.4万亿,昨天我也说了,以目前这个成交量水平,市场修复能力是很强的。

即使最弱的沪指,收盘也仅仅跌了18个点。

午盘最恐慌的时候我说,一步到位的调整不要恐慌,反而是低吸机会。

有人说,昨天的盘面让人心脏受不了,尤其是成交量,据说通达信都给直接干废了10分钟。

这个让我想起来2015年沪市成交量突破1万亿的时候,直接把上交所给干趴了,有一段时间,两市成交量一直保持在2万亿左右,历史记录是5.28日的2.35万亿。

如果以这个标准看,现在的市场还不够疯狂。原因很简单,2015年都曾达到过2万亿以上,时隔五年,现在恐慌是不是有点太早?

而叠加成交量,一步到位,巨量探底回升的走势,这样的盘面,是不是对牛市成色的检验?

同时,对于那些能够在这种市场下仍然能够上涨的,吸引大量资金买入的,是不是同样也是一次检验?

它们是科技股、尤其是硬核科技,包括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光刻胶、5G;以及特斯拉概念。

牛股的试金石。

对于后市,节后A股经历了考验,昨天算是检验。

而隔夜美股再度暴跌,两天时间道指干下来1910个点,从跌幅看,A股今天估计还会受到影响。

观点还是一样,牛市的一两次利空,尤其是这种外在的利空传导,影响是暂时的,或者说仅仅在早盘。

创业板2150一线,沪指2950一线,应该是较强的支撑区。

国内各项政策蓄势待发,待疫情缓解,增长将是恢复性的,对于一些行业来说,需求只不过延迟了,甚至迎来集中爆发性增长。

就说这些吧,这两天太忙,大家就不要再留言了,名额已满,一两年内不会再开放。

还有,昨天看到留言说放开赞赏,确实,很多坚信我的人已经赚了很多,心意我领了,至少等市场稳定一下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