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又双叒叕暴跌了
疫情扩散形势急剧恶化。

韩国累计确诊病例1766例,几乎是几何级数的增长,日本912例。

疫情无国界。只能说很多国家大意了,甚至在我们爆发的时候隔岸观火,忘了唇亡齿寒的道理。

不仅如此,欧洲,中东,形势也是不容乐观。

全球范围内,投资者对于经济增长的担忧也因此加剧。

隔夜欧美股市继续暴跌,美股三大股指跌幅更是高达4.5%左右。

大多数人认为,别的国家抄作业不就可以了,毕竟我们的经验已经取得效果。

但是,说实话,这个作业不是随便可以抄的,一句话,这是我们的制度优势。说封城就可以封城不说,治疗的成本都是国家在买单,你放到国外任何国家试试。

说了这么多,核心的意思只有一个,随着疫情的扩散,不排除更大的意外发生,投资者对于未来行情的复杂性要有准备。

是不是A股就就会跟随大跌,我觉得不至于,因为A50的走势近期还是很稳健,目前跌幅也不过1.2%。

这两天集成电路跌的有点惨,但也别忘了吃肉的时候,盈亏同源就是这个道理。科技股的炒作,是受到基本面支撑的,而且业绩也明显改观,这个和当年互联网概念的炒作有着根本的不同。

当然,你天天在这分析股市,确实是一件费力不讨好的事,毕竟,每一个人的认知有着很大的差距。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你推荐了八大金刚,很多人是在低位的时候买的,已经翻了番,但也有人一直不敢买,结果终于买在山顶,于是,就开始喷你。

连续两天大跌,芯片、半导体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了,但也要看个人把握机会的能力。

疫情总会过去,投资者要理性看待市场,同时,也要敬畏市场。而疫情过去之后,经济将是恢复性的增长。

辩证的看待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