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妈要出手了?
这些天天天见证历史,谁也不想,但谁也无法逃避。

短期内,欧洲股市下跌超过20%,意大利跌了30%,截止昨晚收盘,美股跌了20.3%。

而同期A股的涨幅是1.42%,创业板0.78%,这是个很不错的成绩。

但是仍然有很多人觉得股市跌的吓人,这是因为外围暴跌,市场几乎每一天都在未知当中,所以走势非常割裂。

比如,周二科技股暴涨,昨天几乎又是暴跌。

很多持有科技股的投资者也感到压力很大,因为科技股从年后高点跌了30%,个别的跌幅甚至更大。

不过,我觉得科技股继续向下的空间不大,一个简单的例子不妨看看ETF,基本上回到年后启动的位置,相对于今年涨幅全部回吐。

昨天我又乌鸦嘴了一回,这样的日子一年并不多,但最近就两次了。

但是,有一点我始终坚信,如果未来市场有机会,科技股一定不会缺席,而且仍然将是主流热点。

如此,科技股跌下来应该是机会,当然,在这个非常时期,走势难以预测,逢低吸纳是王道。

……

隔夜美股暴跌近6%创了新低,但A50仅仅跌了不到1%。

那天,美股熔断,结果我们次日还拉出了一根低开大阳线。

最近A股很独立,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的抗疫战争已经取得了初步的胜利。

说到这里,我也注意到,海外首先爆发的韩国,已经有拐点迹象,意大利也是,而另外一些国家比如美国开始出现爆发。

我觉得,什么时候美英德法这些国家出现拐点,股市就会反攻了。

今天就不预测走势了,大家不妨在留言区预测一下,今天会是一个什么走势?

要不,我再乌鸦嘴一回,哈哈……

不过,明天就是周五,谁也不知道周末又会发生什么。有人在传言双降,不过这个时候的利好,作用确实有限。

而利空却是实实在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