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疫情好转,必迎反转
昨天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跌,尾盘大跌。

对于市场下跌的原因,众说纷纭,我看了一下市场的观点,主要的原因应该有两个。

一个是疫情全面扩散,不断超出预期,经济危机的观点开始出现,若此我们的经济发展也必将受到影响;

第二,中兴通讯成为压垮科技股的最后一根稻草,这个股票我不好说什么,几次科技股的大跌都和它有关,说它是麻烦制造者,并不为过。

还有人说,我们并未跟进美联储放水,这个观点我不敢苟同。

美联储一下子把牌打完了,而反观我们,其实还有很大的政策空间。

……

这种行情,能够坚持写文章,很多文章的作者,也都承受着和读者一样的煎熬。

我也是一样,前期上涨过程中减了部分科技股,但仍然属于仓位较重。

这个时候,市场都是一样,是一个泥沙俱下的阶段。但是我提醒投资者,这个时候,也是绝佳的调仓换股的机会。2015年我们也是,最后一次开板的时候及时调整了方向,结果,一个月就挽回损失。

尽管科技股大跌,普遍较前期高点调整了30%-40%,但也要看到,若不是这一次恐慌性的机会,很难有合理的买入价格。

……

隔夜美股暴跌近13%,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市场关注度比较高的特斯拉,18个交易日腰斩。

道琼斯指数较高点下跌31.68%,季度跌幅近30%,仅次于1987年股灾。

巴菲特一辈子经历过四次熔断,短短一个星期,我也经历了三次,要是算上在A股经历的,咱比老爷子还要多。

但是回想一下,2015/2016以及大跌的2018,我们还不是一路走来,一直在长大。

甚至是2008年金融危机,当时市场哀鸿遍野,但是半年之内,市场反转。

我相信,一旦疫情有所好转,我们迎来的也一定是反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