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两条主线
美股暴跌近13%,A股还小幅高开,很多人表示看不懂。

其实,前一个交易日美股反弹9.36%,而A股下跌3.40%,正好扯平了。

同时,A股近期已经表现出较强的独立性。

昨天这个高开冲高,导致了短线抛压,盘中回落探底,反而收了个深V,留下了较长下影线,指数从形态上看,有望形成2685和2715双底。

意大利官方说拐点有望到来。意大利虽然算不上一流强国,但比较具有代表意义,之前很多人怀疑欧美人懒散惯了,就算封城也封不住,但是在生死面前,如何选择,无须怀疑。

这是一个标志性事件。

这段时间,我们经历的确实太多了,不论是疫情,还是股市暴跌。巴菲特活了89岁,才经历了美股4次熔断,而我们短短6个交易日就经历了3次。

经历是一种宝贵的财富,升得起月亮的土地,必然驮住了无数次日落。

展望后市,我觉得最困难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过去了。

昨天还有人留言要我推荐短线股,我觉得这个时候应该立足于长线。要相信时间的力量,坚持长期投资的理念,收益不是靠短线追涨杀跌获得。

当然,市场还是不排除出现大幅震荡,但是每一次下跌,应该都是机会。

我建议投资者在同等条件下积极调整持股结构,关注两条主线。

一个是自主可控和国产替代这个主线,主要包括集成电路、半导体和芯片;一个是新基建,主要是5G、云计算等。

时间的玫瑰终将盛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