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点不一样的
昨天上午走势一直很稳定,但午后风云突变。

导火索有两个,一个是纳指期货跌停,另一个是桥水基金爆仓的传言,叠加对晚间美股不确定性的担忧,大盘单边下跌,以最低点收盘。

晚间美股也果然大跌,标普一度熔断,10天之内,美股第四次熔断。

成交量连续两个交易日萎缩到8000多亿,市场大起大落,情绪化明显。

但我今天要说点不一样的。

一个是尽管美股大跌,但我们已经率先控制住了疫情,赢得了先机,昨晚A50甚至是红盘。

二是美股这个连续性下跌虽然跌幅还没达到1987年的水平,但跌势创造了近50年的历史,50年一遇,你说应该恐慌还是贪婪?

经历这么大的下跌之后,虽然还有可能继续跌,但向下的空间大,还是向上的空间大?

持股不可避免要忍受一阵子煎熬,但是从长线来看,毫无疑问是历史性的机会。哪怕是1987年,2008年,放在历史的长河中,也不过是一朵小小的浪花。

……

技术上看,周二单针探底之后,昨天几乎完全失守,2685可能要经受考验。

2685是不是底部,在市场情绪化的时候,动辄百点震荡,这个真不好说,但是2685向下还有多少空间?这个并不难说。

如果今天不破2685,那么,市场会迎来转机。

如果跌破2685,一样也会迎来转机。只不过是第二个低点低于第一个,这样的形态对于双底结构来说,效果会更好,更容易迎来反弹。

我觉得,这一次要是形成底部,将是历史性的大底。怕的是一些人,躺在历史性的大底中还在不明就里的恐慌。

当然,越是大底,越是难免折磨。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

危机中,必然酝酿着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