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爆发了
最近消费股炒的很火,一只80亿的消费主题基金,原计划10天的销售期,一天售罄。

与此同时,市场有多达32只消费类股票创出新高。

消费类的医药、农业表现最好,但我隐约觉得,高潮来临的时候,就是要谢幕的时候,至少,再追消费股的机会也没有那么好了。

科技股表现依旧低迷,同样是消费,比如说消费电子,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就有必选和可选两个选项。显然,消费电子属于可选消费。

我始终认为科学技术是推动人类进步的第一推动力,在这个时候,可能很多人觉得活着最重要,但殊不知,恰好是我们弯道超车的大好机会。

持有科技股的投资者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

疫情有好转的迹象,美国那边持续放大招,本周美股涨幅创了纪录。

A股从最初的抗跌,到现在的纠结,感觉就像换了一个人。市场在担心什么?

疯狂炒作防御性板块,而不是具有进攻性的科技板块,很明显,市场对于经济的预期是悲观的。

这一点,恐怕也是现实。但还有一点,一旦疫情得到控制,经济的增长也是爆发性的。

对于后市,以A股的一贯走势,磨底还是大概率。

2850以上属于重压区,冲高要防范回落,建议参考热点切换情况,如果依旧靠老热点,就要多一个心眼。

下方支撑到了2780-2810区间,最好的走势还是封闭2780一线的缺口。

磨底阶段,不要患得患失,要多一分耐心和坚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