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虚惊了一场
昨天大盘走了个V反,临近前市收盘出现一波急跌,午后沪指跌至60日均线一线,然后就收了回来。

我昨天早上文章的最后一句话是“意外的调整,很可能再度成为进场的机会”。

导致急跌的原因是B股大跌一度超过7%,B股时间久了就会来这么一次,要不谁还记得?整个B股市场的总市值只有600亿美元,成交也不过一个亿,早就被边缘化了,要说影响,不过是心理上的影响。

不过,这也提醒我们,不只是被边缘化的市场,被边缘化的个股,同样也是远离的好。

科技股引领了昨天下午的反转,紫光国微涨停带动,昨天低吸科技股的话,一般都有5个点的差价或者盈利机会。

对于科技股,我的观点始终没有改变,这一轮反弹,不少品种已经逼近前高或者创出新高,但前高位置,指望一下子跨过去,难度还是较大,建议投资者不要追高。

前面有了中兴事件的教训,发展科技,尤其是被美帝卡脖子的半导体和芯片,一定是未来最大的风口。

大盘连续两个交易日在年线半年线下方震荡较大,显示出一些分歧和谨慎,但昨天又在60日均线获得支撑。

昨天我也分析,短线最重要的支撑看60日均线,而行情比较重要的参考在2830一线。

我认为,市场虽然有些分歧,开始谨慎,但在目前这个重要的时间窗口,出现系统性风险的可能性不大。

总之,昨天因为B股虚惊了一场,但同时也探明了下方支撑,虽然隔夜美股下跌,但A股会在昨天的基础上震荡蓄势。

最后,还是重复一次,推荐的股票要注意买点,短线看60日均线左右可以逐渐吸纳,大家不用总是问,我会保持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