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说一件大事
地摊经济炒作扩散,从售货车扩散到遮阳伞、冰柜,甚至百货公司,又有企业出来蹭热点。

但在我看来,如果发展地摊经济能够强国,那全民都来练摊就是,纯属瞎炒作。

政府支持地摊经济,应该是权宜之计,当前形势下,保就业是第一位的,一旦形势好转,该咋滴还得咋地。

今天早上起来晚了,也是昨天有事累大了,所以我就简单一说。

但有一件事我必须要说一下。

上市公司定增,基本上都是打八折,而兆易创新定增,几乎是市价定增,定增的价格203.78元/股,昨天的收盘价是205.66元。

定增的结果是大佬葛卫东加码15亿元,持股4.48%成为前5大股东,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新晋成为前十大股东。

如此表现,说明大资金对科技股非常看好。而市场呢,近期一直在炒作这个概念,那个概念,虽然说风险偏好很高,但是方向不对。

我觉得这个消息有望带动资金进一步回流科技股,科技股的机会来了。

……

大盘就是围绕年线的整固,这个很正常,但是若跌破2880一线,我觉得要多一个心眼。

比较好的走势是回踩之后,再度以中阳收复年线,那个时候,市场的心态才会不再浮躁。

为什么?因为确认过眼神,是对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