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3000点以下的日子?
很抱歉今天的文章晚了一些,主要是昨晚给大家荐股的文章,这事确实耽误时间精力,昨晚回复到12点,今早又忙到7:40。

这里我做了一个小的统计,目前打赏的近700人中,有四分之一是晚上23点到今早5点的。

我能够感觉到做一个投资者的不容易,就像我,周一忙到周五,自己的事只能放到周末,这也是昨晚文章一直到十点才发的原因。

其实我也比较犹豫,虽然这点钱不多,就算是稿费了,但是推荐的股票,我还是要精挑细选,认真负责,至少要保证安全。

……

周末消息面比较多,我这里时间关系,就不展开了。

主要是沪指修订编制方案,看来上交所真的急了。目前来看,创业板上上周进入技术性牛市,随后中小板指数也进入技术性牛市,而截至上周五,深成指也进入技术性牛市。

从上周五的表现看,沪指补缺2968之后,走势显现出一定的韧性,并没有出现很多人的担心的冲高回落走势。

所以我感觉,大盘虽然会有反复,但这个反复大概率也是反复震荡上扬的过程。

加之后市上证指数修订的预期,3000点以下的日子,也许值得大家珍惜。

再就是有一个消息有必要说一下,暂停了近5个月的科技主题ETF获批重启,这个消息很重磅,意味着市场热点有望重新回归科技股。


最后,时间关系不多说了,本周是端午节之前的交易周,只有三个 交易日,短线注意防范冲高回落,但若回落,大概率还是机会。

昨晚打赏送股票的文章,9:30之后就不要继续打赏了,系统可能会有个别的回复不到,若没有收到,可以在这里留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