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入场机会来了
休市四天,消息面并不平静

美股跌了4%左右,主要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欧美影响,不过我觉得这事对咱们不是坏事

再就是美国单日新增逼近5万,创新高,全球突破1000万人,看来,美国强行复工遇到考验了,疫情这事,只信上帝,不信科学不行。

消息面对市场会有影响,但不会多么大,从近期的走势看,A股韧性明显增强。

我觉得低开一下,超过1%最好,可以直接买点,要是不到,就等盘中下探一下。

其实,节前我也说了,趋势没问题,但是短期整固一下会更好。

……

近期市场,有两个明显的热点,其实,这两个热点,熟悉我的读者也都知道,我也不止一次的讲这两个方向科技 消费。

一个是医药和白酒为代表的消费类白马股,继续震荡走高。但是,我个人觉得,在当前位置,尤其是医药股,如果不是前期持有,介入并非好的时机,如果有一个类似前面科技股的中级调整,可以视为机会。

再就是科创板和创业板走势较强,可以说行情的主线是科技股,尤其是中报来临,业绩确定性高的科技股,调整是机会。

周五的时候,卓胜微创出历史新高,但假期出了个8%的减持,短期来看影响可能较大,按参考以往兆易创新圣邦股份的走势,减持影响过后,反而新高不断。

一般股东减持,影响只是暂时,若大跌,资金量充裕的可以考虑买点。

……

总的来看,大盘短期走一个整固是好事,如果创业板能够回踩整固2300一线更好,是入场机会。

沪指看,围绕2950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上面还有一个缺口,3010-3029点。

最后,还有一个消息是证监会要向银行发放券商拍照,这是个好消息,虽然对于银行来说,这个影响不大,但是对于银行资金入市,这个渠道就畅通了,不知道我这么理解对不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