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福利来袭
刚刚还在担心能否站稳3000点,一转眼已来到3100点门前。

沪指大涨64个点,两市成交量再度突破一万亿,而且尾盘还是很强,几乎又是以最高点收盘。

行情来了,椰风挡不住啊。

市场最靓的仔,无疑是券商,板块指数大涨7.53%,板块涨停多达12只,而且出现了光大证券这样的连板股。

老股民都知道,券商股连续大涨,这个行情确定性就很高了。

但是,券商股短期大涨,也会带来热点的切换,最典型的就是前期的热点调整了,补涨的板块热闹了。

我也注意到,昨天很多人都在议论二八风格转换。

确实是,没有行情苦恼,来了行情还是苦恼。

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首先,像这几天大涨的券商股,周期股,都是几年才轮到一次,要说热点切换了,你信吗?

其次,除去这些,昨天还有一个主线,那就是中报预增,像涨停的三全食品海欣食品以及普洛药业等,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中报预增。

同时,科技这条主线,仍然呈现出交替上涨,虽然多数股票下跌,但也有紫光国微两连板,长电科技涨停。

顺便说一下,我推荐的两个科技股都创了新高。

所以,我觉得投资者不要只看眼前,而要立足于长远,哪些股票能够让你持续、安全的赚钱,最重要。

周末,我将会尽量在周六,给大家推荐几只中报预增的股票,老规矩,请到msqhgzh查看。

……

关于后市。大盘冲关,必然会依靠权重股,周初我也说过,如果大盘突破3000点,会有一个创业板调整的过程。

但是完成冲关之后,权重股不可能连续上涨,最好的走势是,市场走出权重搭台,个股唱戏的节奏,热点重新回流科技和消费,尤其是中报预增。

沪指补缺3010-3029之后,阻力将会变为支撑。

创业板回踩整固,周二出现一个地点2381点,可以看做是第一道支撑,强支撑在2330-2350,这里走一个整固更健康。

另外,重复昨天的话,每一次调整都是进场机会,而且行情来了的话,经过一个周末的发酵,如果没有什么利空,一般每个周一的走势都不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