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没想起来题目
行情好了,我反而觉得没什么好写的,不好的时候,我可以给你好多鸡汤。

但是,行情虽然好,仍然有很多人没有赚到钱,我看了一下,大概有三分之一的股票就没有涨。

其实,这也是我觉得行情健康的地方,让该涨的涨起来,该跌的继续跌下去。

这就是注册制要完成的任务,未来,股票会很多,资金也会有更多的选择,但是,好的会一直好。

国际化。

……

行情好的时候,调整会在盘中完成,一边上涨,一边修正。

不过,总体上依然是技术性调整阶段,盘中震荡会加大,但是,真正的调整,不到3500点可能难以出现。

当然,还不到3500点,你慌什么?

我觉得,只要是健康的上涨,持有好的股票,一路持有,就是最好的操作。

……

主线还是权重,尤其是非银金融。

但科技股也不弱,包括消费股。昨天有个爆款基金,卖了1300亿,我感觉,机构主导的时代在降临。

这似乎可以解释,为什么强者恒强。

所以我说,拥抱主线,不要在阿猫阿狗身上浪费感情。

要改变思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