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点大家都关心的
会议公告昨晚出来了,算是给市场吃下一颗定心丸,其实,担心都是多余的,当前收紧流动性,无异于自废武功。

另外,会议重提了国内大循环,37字阐述了资本市场,以及房住不炒等,基本上该说的都说到了。

国内大循环,对应着市场,就是消费+科技,科技这块就是国产替代和自主可控。昨天我也讲到,中美之间的较量,主要还是围绕科技进行。

咱现在技不如人,发展科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决定了科技股的行情不会轻易结束。

……

昨天大盘走势很技术,就像一个老司机,上轨受到阻力回落,围着昨日收盘价附近,绕桩一天。

但不知道大家感觉到没有,至少在目前看,几乎是7.20反抽的翻版。

很多人还是总想着牛市,似乎一天指数不能大涨,就觉得不满足。但指数牛市真的很重要吗?尤其是疯牛走势,其实就是割韭菜,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反而难以赚钱。

我觉得指数可能走阶段性箱体震荡走势,箱体大致落在3180-3356,短线即使突破下降三角形上轨,大概率也难以突破3350一线并站稳。

向下的话,还是重点关注3260一线,这是周三大阳线午后回踩的低点位置,若跌破,要防范再度考验3180点。

但不管市场如何运行,我认为业绩增长的,尤其是业绩增长的主线品种、次新股会走出趋势性上涨。

我觉得接下来的市场,结构性机会要大于群体性上涨的机会。

如果再来一次集体狂欢,只能是又一次一地鸡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