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天仍然很关键
昨天讲了,对于芯片股这种利好,这个时候追涨并不明智,而是要注意把握波段调整的机会。

芯片半导体的走势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大幅高开后,被一顿疯狂的打压,也差点带崩了大盘。

在市场混迹这么多年,对于利好的理解我也算是老韭菜了。基本的逻辑是,高位出利好,就是减仓机会。

不过,对于芯片半导体股的未来我还是强烈看好,毕竟,举国机制在那摆着,政策支持力度在那摆着,调整过后,机会也就来了。

疫苗股再出利好,这么高的位置,观点就参考以上吧。

……

昨天讲了,今天的走势很关键,但市场仍然没有做出选择。

可以说,这几天的走势都是关键,除非等到走势明朗。

再重复一遍,沪指到了箱体上沿,创业板面临前期高点,也就是说,市场面临着方向选择。

而且我感觉好的股票,位置都不低,差的你也别指望带动市场。不过,最近很多人在谈周期股,因为美元指数不断走低,什么黄金了,各种有色、资源股有点蠢蠢欲动。

不过在我看来,整个经济形势不大好,需求在那摆着,周期股出现群体性的机会,还是小概率。

而且,昨天是盘中V了回来,前面也有一次,次日大跌。

如果要突破,难不成还是靠权重?那么,其它的板块也会凉凉。

我不敢猜,但在目前位置,在走势明朗之前,我会保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