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来不及想题目了
很多人到了昨天才说创业板双头,我记得我在冲击前高的时候,就提醒过大家了。

当周三跌破2605的时候,我反而并不怎么担心,历史会相似,但不大可能重演。我觉得即使形成双头,也不大可能达到量度跌幅。

但是,假若创业板走出破位走势,我认为操作上还是要做好应对的,以免更加被动。

……

近期新股发行明显提速,每天5只新股申购的日子不少,再好的行情,也架不住这么大的抽血压力。

而且,很多刚刚解禁的科创板新股,动辄就是近10%的减持,昨晚微芯生物计划减持9.91%。

8月12日才刚刚解禁,8月13日抛出减持计划,这得有多着急,一天都不愿意多等。

对于很多股东来说,上市就是为了减持,上市公司几十年赚的钱,也不如减持来的多。就拿微芯生物来说,去年盈利才2000万,这一个减持就20亿,得100年才能赚得到!

不减持,那可真是傻瓜了。

还有刚刚上市的康希诺,未上市之前就有很多鼓吹什么中一签赚20-30万,但提示风险的人却很少。

而前天上市的凯赛生物,昨天收盘距离发行价只有不到4%了。

我指出这些,并不是要做出一个结论,但注册制下,如何发挥市场功能,确实是管理层,尤其是投资者要思考的问题。

……

昨天沪指和创业板都没有跌破关键位置,沪指盘中多次围绕3333点争夺,但最终没有收复。

我昨天说了,会有技术性反弹,但不要追。

两市成交量跌破万亿,创业板六连阴,市场情绪进一步降温。

盘中看,避险板块走强,尤其是农业股,可能市场又在担心周末的消息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