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湘被曝将荣升旅游卫视副台长[组图]
 


李湘资料图



李湘资料图


    她是继杨澜、吴小莉后,第三位走上台长职位的女主持人


    昨天(21日)下午,一位名为阳光的博客写手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消息称,据李湘身边好友透露,原湖南卫视当家一姐李湘将再次“改嫁”,从北京卫视改投旅游卫视出任副台长一职,在月底即将走马上任。改投旅游卫视当副台长的李湘权力大增,不仅可全程参与台里一切事务,以及节目策划,还将亲自上线主持两档全新节目。据圈内人士透露,早在奥运会期间,李湘便与旅游卫视方敲定此事。

    事业第三春

    从湖南卫视到华娱,从华娱到老东家开启事业第二春。在功成名就之时再次远赴北京,在陌生领域影视上开创了另一番天地。不管怎样的风雨,李湘都始终处于国内一线女主持人行列。而此次转会旅游卫视并升为副台长,她有可能迎来事业的第三春。

    据悉,此次不仅是李湘,连当年在湖南卫视一手操作超级女声的王平,也将空降旅游卫视当台长!而作为上市公司的新东家旅游卫视,明年将全新变脸,主走娱乐路线。并计划花费上千万重金砸下新浪作为网络宣传伙伴。

    荣升副台长

    而作为旅游卫视的领导,李湘不仅可亲自主持,还将参与幕后节目制作,不再像在湖南、北京那样做一个单纯的主持人听从制片人的安排。

    阳光在博文中还说,李湘的离开让湖南台损失惨重。而没有李湘的湖南台,所谓的一姐之争也毫无意义。或许其中最高兴的当属曹颖、鲁豫等女主持。可她们就算当上一姐,和台长的职别也相差遥远。从主持人荣升为台长,这也是继杨澜、吴小莉后,第三位走上台长职位的女主持。

    奥运就谈妥

    对此,李湘本人并未作出回应。记者电话向其助手求证时,对方称“不知道这个事情”,匆匆挂了电话。

    随后记者致电旅游卫视一工作人员求证,该工作人员首先表示,自从昨天传出李湘要来当副台长的消息后,他已经接到七八个求证电话了。据其透露,李湘将跳槽旅游卫视任副台长的说法,已经在该电视台部分工作人员间流传。而此前也的确有一个湖南卫视方面的高层,到旅游卫视担任类似执行总裁之类的职务。记者追问是不是王平,他表示不知道。但他透露,该台最近已经在启动人事调整,很多外来人士纷纷“空降”一些重要岗位。多数员工只是耳闻,如今并未有具体方案公布。

    还有圈内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早在奥运会期间,李湘就已经和旅游卫视就权利、职务等“转会”事宜达成一致。随后与北京卫视解约,不是为了与新男友结婚,而是为了以副台长的身份加盟旅游卫视扫清一切障碍。昨日,湖南卫视、北京卫视对此均不愿正面回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