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新股是近期最好的选择!

好几天没有更新了,一方面工作比较忙,另一方面也没什么好写。洪都航空一直在停牌,大众交通由于没有及时止损,套的较深,现在主要以申购新股为主。今天还是先谈谈大盘的近期走势,近期大盘呈现振荡整理态势,5200点作为短期底部区域基本探明,后市如无重大利空将维持5150---5450箱体运行。但是成交量维持在较低水平,外围股市对于A股的影响也是越来越明显,下午受香港恒生指数强劲弹升的影响,股指终于翻红24点,也暂时摆脱了中石油连续走低对股指的压力。但是,明日有3家新股发行,其中有中铁的网上发行,对于场外资金吸引力较大,对于现在的市场情况,打打新股也不错。


600611 大众交通 5日上穿10日均线,后市将继续反弹,短线阻力位2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