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8型教练机出口埃及 洪都航空参与生产
12月15日,中埃第二次合作生产的第一架改装国产EFIS(电子飞行仪表系统)的K8E飞机,顺利交付埃及空军,标志着国产EFIS改装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K8系列飞机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一个新的技术状态选择。

    K8E飞机是由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埃方合作生产的项目,较好地继承了国产K8型教练机的优良特性,且通信、装配、座舱布局和飞行员操作等性能有较大提升。此前,K8E飞机装配的EFIS是进口产品,其显示信息简单,故障率高,且配套困难。为此,洪都集团公司、中航技公司与西安北方光电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了国产EFIS。它在系统功能、人机操作界面和显示画面质量上都远远优于进口产品。国产EFIS改装是K8E飞机的一次重大的技术状态更改,关系到中埃第二次合作生产40架K8E飞机的顺利进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