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泰减持完毕,大众交通将会有大行情了!

根据上交所TopView网站提供的股东户数数据,在有可比性的827家沪市上市公司中,2007年四季度沪市的股东人数约为5752.46万户,相比2007年三季度的5087.38万户增加了13.07%,持股集中度再次呈现分散趋势。其中,持股集中的公司仅有234家,占有可比性上市公司总数的28.3%。
  统计显示,四季度,交通银行、武钢股份、大众交通等股东户数减少量名列前茅,与三季度相比分别减少了17.81万户、5.81万户和5.54万户。此外,浦东金桥、招商银行、鄂尔多斯等23家公司股东户数减少量也均超过了2万户。就股东户数减少幅度看,共有16家公司减幅超过50%,其中,上柴股份、ST大江、双钱股份的股东户数减幅分别高达76.46%、74.18%、66.37%,而联合化纤、金山开发等5家公司也在60%以上。


截至2008年2月1日,国泰君安又减持大众交通1824万股,1月21日前减持1550万股,1月25日前减持1800万股,合计国泰君安在三次近期已减持大众交通(600611)股票5174万股,占大众交通总股本的4.92%,还有79.6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减持后,就达到在2008年7月19日前最多减持5.0%的上限,减持价从23.20元--16.07元之间,约售资金10亿元左右。


    至此,国泰君安仍持有600611大众交通125214529股(1.252亿股),占总股本的11.92%,仍是第二大股东。


    国泰君安此笔资金的用途应该是急用,不管市场如何暴跌,我自顾减持,变现比较急,否则,没有这样明显在一个价位连续抛单压盘,而且不管买盘多大,始终不计价格抛售,所以,是变现急用;


    有网友估测是偿付汇金公司2005年注入国泰君安的10亿元,使汇金公司退出国泰君安,而且,国泰君安IPO上市的主承销商是银河证券,现在已进入正是辅导期,国泰君安2008年准备IPO上市。


    600611大众交通同时持有国泰君安1.54亿股,占国泰君安总股本的2.53%,600611大众交通和国泰君安是属于相互交叉持股。国泰君安IPO上市后,对于600611大众交通是绝对的利好。600611大众交通还持有国泰君安投资公司3.22%股权(1210万股),超额认购国泰君安1150万股,获国泰君安公司和国泰君安投资公司配股权3533万股等,合计,600611大众交通共持有国泰君安2.25亿股,成为国泰君安第一大上市股东。


    600611大众交通还持有光大证券6000万股,占光大证券1.71%;持有申银万国528万股;持有海通证券1325万股等。


    出租车牌照8730个,按照上海40万元/个,可估值32.94亿元;


    金融大厦和土地储备还有......


    瑞士信贷集团实际控制控股600611大众交通已达8.0%;


    此次,国泰君安减持,从盘面看,明显有大的接盘,而且是和抛盘配合的非常默契,看来,不排除是后面早已沟通好了,是大机构在接盘;但是不通过证交所的大单交易,而是通过二级市场来抛售,又说明目前的接盘的大机构还不便于露面,看来好戏在后头呢!大家等着吧!


    (不排除是大众交通的大股东自己接的盘。)


    (应该是大众交通的庄接的盘,而且,庄肯定和国泰君安有背后的联系和约定,否则,国泰君安不会把廉价的筹码白白地给别人,这不合常理。)


    (国泰君安和大众交通的庄在对倒,但是不能通过交易所的大宗交易,否则会暴露出庄是谁。)


    所以说,国泰君安已减持大众交通4.92%,减持基本完毕,该在底部吸筹的也吸得差不多了,该上涨了!让我们节后拭目以待吧!


    祝所有持有600611大众交通的股民节后交好运,发大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