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9月13日盘后解析

上周一周的时间都在看3116点,眼睛都快看出斗鸡眼了,磨磨唧唧的就是不突破。而本周一更是搞笑,隔夜美股下跌我们大A股直接大幅低开全天暴跌,这里面指的暴跌是相对的,因为8月中旬到9月初市场每天振幅十几个点,所以昨天几十个点的下跌我们才称之为暴跌。这样的盘面又有朋友不淡定了,悲观的认为市场又完蛋了,如果是这样的话,说明你还不成熟。
周一市场下跌,这就是不进则退的表现,对于下跌从走势形态看短期当然不太乐观,但中期是好事。
请思考:1、下跌的走势里面所有的资金都不能获得好的利润,散户如此,主力也是如此。
2、没有上涨行情就没有获利的基础,散户如此,主力也是如此。
从二季度到现在的震荡行情来看,市场明显的板块热点不明显,同时指数在8月12、15日两天收复7月27日长阴后,没有明显的波段拉升,只不过是触及到年线就窄幅的缩量下跌,资金的获利空间并没有出现。所以现在市场的存量的主力资金跟散户比的是谁更有耐心。
周线看大盘下跌空间不大



日线看大盘控盘游刃有余,急跌缓涨,这个涨还是十几个点的玩,慢牛比的就是耐心,目标远大!!!



60分钟看下跌动能减少,是个好现象,局部结构性行情还在持续



新材料前景广阔,板块题材会不断得到发掘比如石墨烯之类的!



喜欢本博的朋友请务必收藏,以便下次查阅,观点不一,分析无绝对,因此本博公布个股及数据不构成任何操作指导,仅供参考,若照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