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9月22日盘后解析

受美联储9月不加息和昨晚美股走高的影响,今天沪深两市跳空高开,沪指试了3054.44点后出现回落,收3042.31点,成交1590.31亿元,量能比近期有略微放大,盘中房地产、保险、西安自贸区、量子通信有所表现,但热点散乱,缺乏龙头板块。老陈的看法是,这种中长线方向不明的状况还要持续一阵,9月接下来的时间里,大盘主要的目标还是回补上周留下的跳空缺口。空间上,近期主要还是以60日线为基准上下波动,大的范围在半年线和年线之间。一直到上下长期均线彼此走近粘合,才是选择方向之时。那些担心要暴跌或者股灾4.0的朋友们暂时不必过于恐慌!!!呵呵!!!老陈认为九月剩下的不到10天的时间里,重个股轻大盘博取小波段为主。我是比较看好10月的行情的。前段时间市场很大程度上的担心的主要因素是不确定美联储在9月加息与否,眼下已经确定了,这个大的担忧消除,个人认为眼下的走势有些类似于去年9月底,所以短线有波动低点正好是布局的良机。




经常关注我博客的朋友应该知道,东方新星我是第二波操作的,第一波只赚了一个涨停板就走了,而后再次接进去,强势股就是不听的涨停,日出东方也是前两日推荐的,不知道有没有人把握住







喜欢本博的朋友请务必收藏,以便下次查阅,观点不一,分析无绝对,因此本博公布个股及数据不构成任何操作指导,仅供参考,若照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