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陈荐股——603355莱克电气 大三角形整理即将结束,有望继续走强

公司简介: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为世界知名品牌企业设计、生产吸尘器产品. 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四大生产基地,累计生产销售吸尘器等小家电产品突破1亿台. 莱克全球研发中心现拥有国家级实验室1个,研发工程师400多名,近年来每年为全球百余家知名品牌企业设计开发新产品超过100个,年申请专利超过200项。
家居清洁家电领先企业
  莱克电气是我国家居清洁家电领先企业,公司吸尘器出口稳居第一位。公司核心技术积累深厚,保证了产品质量行业领先。莱克 2009 年起开始进军国内市场,实施多品牌战略抢占细分市场。未来公司将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成长前景值得期待。
  专注高端家居清洁家电领域
  莱克电气主要产品包括吸尘器、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家居清洁家电。出口方面,公司采用 ODM 模式与飞利浦、伊莱克斯等世界领先企业合作。根据海关总署数据,2012-2015 年,公司吸尘器出口稳居第一位。内销方面,公司 2009 年进入国内市场,推出自主品牌“LEXY 莱克”。根据中怡康数据,公司 2015 年吸尘器零售额市占率 22%,排名第一。
  家居清洁家电空间广阔
  我国小家电保有量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根据中怡康数据,我国每户小家电保有量为5-7 件/户,落后于发达国家平均 20-30 件/户的水平。我国三、四级市场人口基数大,随着城镇化加速,消费潜力将逐步释放。大众对于室内外环境的关注度日益提高,家居清洁家电能够有效改善居住环境,普及度在逐步提升。根据 Euromonitor 数据,2000-2014 年我国吸尘器零售量复合增速达到 10%。
  莱克电气核心技术领先
  微特电机是家居清洁家电的动力来源,其性能直接影响产品的关键指标。莱克电气自成立之初起深耕微特电机技术,保证了公司产品质量领跑行业。公司实施多品牌战略,旗下拥有“LEXY 莱克”、“碧云泉”、“莱克吉米”三个品牌,分别面向不同的产品、消费群体和渠道。未来公司将逐步完善销售渠道,计划三年内在 110个主要城市完成 4000 家销售终端的铺设。
技术面:跳空上攻突破缺口,突破天量高点,大三角形整理即将结束,有望继续走强




喜欢本博的朋友请务必收藏,以便下次查阅,观点不一,分析无绝对,因此本博公布个股及数据不构成任何操作指导,仅供参考,若照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