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402宝色股份后期走势解析

技术上:宝色股份2016年11月上旬有一波强势拉升,出现5天4涨停。2016年11月下旬又快速下跌,几乎是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但是股价回档到60线附近止跌明显,走出双底结构形态,双底的第一个低点是2016年12月13日的阴星,第二个底是12月26日的阳星。2017年1月3日开始,连续三天涨停。上个交易日又低开低走,几乎跌停,是受到前高点套牢盘压力,所谓”洗洗更健康“,今天果然反包涨停,该股成”妖股“概率大。
上周五有考虑入场,但按主力的操盘手的套路来讲,没破五日均线下探到10先附近,或会形成拉升再次筑底的可能性,今日竞价低开就已经准备好建仓,撤单几次才成就的,
同力水泥今天高位先出来了,小利15点。要是自己发点精力做个波荡收益就更好了,不过回抽后关注交易量的进出,考虑再度吸回去




喜欢本博的朋友请务必收藏,以便下次查阅,观点不一,分析无绝对,因此本博公布个股及数据不构成任何操作指导,仅供参考,若照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