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犹豫中的红盘不可信
原文地址:犹豫中的红盘不可信 作者:剑指飞鸿

? ? 今天股市再显‘肌无力’,反弹的号角已经被劫持,留下的千疮百孔谁能填补?大盘的红盘彰显人气指数在骤然下降,跟风者不愿进场,离场者不见认输,这种拉锯显然有更大的动作要伴随大盘;随着熔断机制的一步步逼近,股指期货至少要试试熔断机制的有效性,美国的股指期货能定位在3%、5%两个的比例,管理层初步确定为在5%、7%,总是自以为是,市场不会因为管理层推出熔断机制而不跌,更不会因为救市无方而维持现状,对于投资者来说唯一的方式就是等待。

? ? 眼下香港首富李嘉诚决断大陆掷金欧洲,超人是否嗅到了某种风险悄然来临,李的实业投资总能游刃有余,就像巴菲特的资本投资总能盈利一样,李嘉诚的资本离场中国经济说明李的前瞻性,商人谋利的基因的确改变不了,只可惜大陆发财,欧美再战说明李的前瞻性和商场无感情之说。而中国经济已经遭遇到发展的瓶颈,更多的经济指标其实水分很大,通胀的压力前所未有,‘富’到危险已经开始显现,体制性矛盾开始逐步显露,改而不革,革而不改已经非常明显,特别是股市暴跌以来所显现的经济矛盾日益尖锐,管理层、决策层的所作所为并不是在稳市场,而是在推诿,救市的‘干货’始终没有拿出,还想让市场自愈,这本身就不合常规,如若这样大盘需要增加见底的时间。

? ? 每每红盘自有资金悉数离场,说明机构总是不能安心,散户基本已经无气力交易,因为红盘买进绿盘割肉的伎俩已就是折磨;大股东高位减持的资金坚决不进场救火,虽然管理层在不断地‘邀请’,只可惜很多私募已经达到清盘线的边沿,高位资金不会进场当‘解放军’。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日期临近,新币发行的时间到来,股市的多事之秋还会延续,中国股市总是在大事面前先跌一步,故此时不是做多之际,无奈中等待是一种保守,更是受伤自愈的一种方式,而时间能愈合伤口,却很难消除疤痕。一次次被套长点心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