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群龙无首 继续演戏
原文地址:群龙无首 继续演戏 作者:剑指飞鸿

? ? 全线疲软给大盘的反弹浇了一盆凉水,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这是一句最真实的话,反弹的假底一次次被戳穿,留下的残垣断壁令市场一蹶不振,这种怪相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对于一些信誓旦旦的机构和散户,真的不知道如何的兴奋?在中国股市和中国经济根本不相匹配,尤其是实体经济的‘好’和股市的‘差’对比如此强烈,不得不说中国股市已经成为管理层、监管层、决策层的心病。如果说中国经济是奔驰的列车,那股市只能说是一部爆缸的发动机,油不少下总是跑不快,异常的沉重令实体经济受拖累。

? ? 连续的缩量是大盘逐步寻底的煎熬过程,在这个阶段被套的散户选择‘休眠’是正确的,不要听其鼓吹,以静制动是保守中的无奈。对于通过试盘建仓的散户,不可以继续加仓,试盘的筹码只能说是短线,大盘的见底是一个阶段,而试盘买进的筹码也同样必须执行严格的止损位设定。否则空仓是最好的选择。

? ? ?当前点位是虚伪的,不要急功近利,当前的热点是凌乱的,不要自作多情,空方机构决定要和熔断机制做个PK,既然看到了管理层的破绽,利益驱动的空方机构会出其不意,做空赚钱是硬道理,而对于很多大蓝筹股更会因为期指的做空而节节走低,蓝筹股的硬撑会受到严重的考验,当一个个热点在为大盘的底部殉葬之际,更多贪图便宜的机构也会被潜规则,急于解套的散户同时也会成为炮灰,故选择以静制动是一种明智并非懦弱。

? ? 久盘必跌是真实的,不要擅自捕捉,很多个股的价位并不会因为大盘的困顿而一飞冲天,逆大盘而行的个股不见得就是好股,同时连趋势都保持不住的个股更能证明机构逃遁的影子,挤完泡沫之后并非就是艳阳天,不要在股市中占小便宜,因为很多个股的伪装确实很像,不要上当才是安全。同时也不要把创业板个股看的一无是处,其实大蓝筹股背后隐藏的陷阱并不小。

? ? 国庆长假并不能令大盘摆脱颓势,不可以轻信利好,很多利好并不直达病灶,肆意扩大利好的领悟只能自欺欺人,大盘经过暴跌期之后,还要经历痛苦的折磨期,这是股市25年来亘古不变的真理。

? ? 股市涨跌自有规律,做好自己即便失败也是珍贵的;学会舍弃和拥有一样需要勇气,股市中没有常胜将军,同样的错误不要重复是最重要的,否则那就是执迷不悟,股市中是让幼稚变为成熟的一个平台,亏钱买教训最好只有一次,不要做投资的‘复印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