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谨防大盘阴跌快探
原文地址:谨防大盘阴跌快探 作者:剑指飞鸿

? ? 股市里总是有一些人以身试胆,一次次的倒下又一次次的爬起来,频繁的操作总想快速解套,其实这些做法基本徒劳的,只能加重伤口深度,却不能让自己成长。捐的税和佣金再多也只能是身外之物,当被红盘欺骗的同时,短暂的喜悦掩盖不了次日的大跌,早盘兴致买进,尾盘悉数被套这就是真实;如果说5000点的重仓是失误,那么随大盘的下跌过程中接连补仓才是最大的错误。

? ? 连续的缩量已经打破5000点下跌以来的最地量,观望的气氛非常凝重,横盘的后果是再踹一脚,寻底之时更是多事之秋,每每反弹总是能诱骗激进的散户和机构,这就是市场在‘玩人’,死在自以为是的‘底部’中是现实的,缩量是大盘见底前的重要因素之一,后续还会出现佯攻;群龙无首,继续演戏只能让市场进入阴跌的状态;各路机构按兵不动,救市的政策变成了治理股市的口号,这只能是治标,并非治本,对于股市来说只能增加整理时间,因为自愈功能已经被暴跌所击垮,自身修复需要时间的历练,这也是经过股灾之后最无奈的选择。

? ? 或许很多人不理解大盘为何如此的困顿,其实这和大病初愈的病人差不多,更何况大盘尚未痊愈,病人伤筋动骨还需百日调养,而大盘经历血腥的屠杀后的暴跌并没有成功筑底;眼下救市的政策已经不再期望,管理层、监管层、决策层已经被股市的困顿所蒙蔽,而股市的人气修复绝不是简单的治理所能企及,大盘先有缩量,再有新低,而后才是循序渐进的见底之路,而周线趋势仍处于尴尬的‘悬空’境地,再者趋势更未见反转,何来见底之象,对于成熟投资者来说只看不动是唯一的选择,其实股市中更是适者生存的平台。

? ? 不要过分解读政策的给予,实体经济的下滑比股市没有多大起色,当前所出台的政策基本属于对实体经济的救助,并不是针对股市的利好,伴随着新币开始发行,中国股市还要再经历最后的利空考验,站直了别趴下,趴下了别站立,不要逞一时之勇,最后被动倒下是要命的;2850点不是大盘的家,任何的鼓吹都不要轻信,不破不立是最真实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