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新能泰山证券借壳和核电借壳的太没文化
还梦想发财,核电没有盈利怎么注入,难道要一个破公司掏钱去建核电吗,让你出钱你愿意不。证券借壳的都是做爆发户梦的主,现在市场炒证券股,这个板块火了几个月,可是能持续吗,再怎么炒也改不了这个行业充分恶性竞争的未来趋势,没前途,还不如火电稳定。
新能泰山就是火电资产注入,公司已经公告过多次了。当然了如果华能嫌壳多,卖了最好,但华能总共才3个公司怎么舍得卖呢。10年8年后,核电规模大了,注入公司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猴年马月的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