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商未来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网上交易转换业务费率优

公告日期:2015-01-14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商未来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网上交易转换业务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月14日华商未来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打开日常基金转换业务后,对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www.eastmoney.com)进行的华商未来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与公司旗下部分基金之间的相互转换业务的费用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适用投资者
适用于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约定的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者。

二、 转换业务规则
1、 适用基金
华商未来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800)。
2、 基金转换费率
基金转换费用是由转出与转入基金申购费用补差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两部分构成。网上交易转换的优惠折扣适用于转换费用中的申购费补差;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正常收取。
转入基金时,从申购费用高的基金向申购费用低的基金转换时,不收取申购补差费用;从申购费用低的基金向申购费用高的基金转换时,每次收取申购补差费用。
自本公告生效之日起,根据网上交易客户转换基金对应的不同支付或直销交易账户的银行卡、支付账户享受相应的申购优惠费率。本公司保留对申购费率优惠公告中的文字和数字信息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具体请留意本公司网站相关说明。
三、 重要提示
1. 基金份额持有人对转入的基金份额持有期自转入日开始计算。转入的基金在赎回或转出时,按照自基金转入确认日起至该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或转出确认日止的持有时段所适用的赎回费率计算赎回费。
2. 正常情况下,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将在T+1日对基金份额持有人T日的基金转换业务申请进行有效性确认,办理转出基金的权益扣除以及转入基金的权益登记。在T+2日后(包括该日)基金份额持有人可查询基金转换的成交情况。
3. 单个开放日基金净赎回份额及净转换转出申请份额之和超出上一开放日基金总份额的10%时,为巨额赎回。发生巨额赎回时,基金转出与基金赎回具有相同的优先级,由基金管理人按照基金合同规定的处理程序进行受理。
4. 本公司有权根据市场情况或法律法规变化调整上述转换的程序及有关限制,但应最迟在调整前3个工作日内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
5. 同一基金或同一基金不同分级(类)之间不开通转换业务。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注册登记在中登公司,故不支持与本公司旗下其他基金转换。

四、 咨询方式
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网址:www.eastmoney.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8880(免长途话费)
客户服务信箱:services@www.eastmoney.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前,请务必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投资收益。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4日

提示:本网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