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线金股贵州茅台(340400989)
? ? ?本博今后会很少再发博文了,所以今天为了表达对长期支持本博的中小投资者的感谢,为朋友们介绍一只本人认为可以进行永久性投资的超长线品种国酒——贵州茅台(600519)!如果你转载博文,需要告知否则将追责!
  茅台酒的营收以及净利润占公司比重高达90%以上,只有优质企业才会具备这样业绩增长的核心动力。所以本人坚定看好茅台的长期投资价值,而多数投资者虽然也是认可本人的观点,但绝对不具备这种长期投资的心里—,这就是投资理念的差别!
  贵州茅台的争力所向披靡,品牌优势必定会长期存在。茅台永远是高端的、具有超强的品牌溢价能力,国酒文化——国宴专供、外交庆功,高品质——茅台酒对生产环境、酿造原料和生产工艺要求极为苛刻。行业绝对处于垄断地位是具有不可抗争的超强竞争力,这是其它名优酒企业甚至很多其它优质企业都无法比拟的。未来茅台的产能释放一定还会能够长期稳定增长。随着城镇居民月度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未来茅台价格必将会多次进行提价,而且今后的年份酒、定制酒肯定会按照奢侈品模式来运作,大幅提价将是必然的,所以未来的股价将会你想象不到的!所以我个人认为茅台酒是你可以进行传宗接代进行投资的优质品种!
? ?
? ?纯属个人观点,自娱自乐,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