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圆支承(002147)横盘半月,到底是要涨还是要跌?

1、如果要跌,其实早就应该跌了。股灾后可以跌,但停牌了,不让跌。复牌后,也可以跌,但被拉回来了。重组事项决定了,也可以跌,或许利好还不算出尽,硬是跌不下去。或许,该股目前还不想跌。

2、如果要涨,其实也早该涨了。现在又横盘半月,磨磨唧唧。到底什么原因呢?如果涨早了,大家赚了就跑,主力怎么办?主力可怕在涨之前必须想好如何撤退,何事撤退。现在不涨,就是防止今后涨了不便于撤退。撤退之前,主力必须赚1-X倍。如果现在撤退,可能还没有达到目的的。

3、后市预测:疯狂的走势,才是浑水摸鱼的时机。主力会在走势疯狂的时候消失。主力消失后,走势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抗跌。

走势疯狂前,可能是介入的好时机。最近几个交易日,经常出现一笔大资金低价砸下去,一笔大资金又加价买回来,每笔百万、千万,应该不是闹着玩。如果不是一组势力,就是还有其他势力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