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周一陈江实盘牛股狙击大盘分析

欢迎来到陈江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1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


如果您认为本博文章有参考价值按“Dctrl ”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3-30 09:21

A股提前完成了止跌 只是说还没涨起来而已!周末 疫情仍在延续 又再一次冲击到了资本市场。A股可能会受影响低开 但这里最理想的走势是 继续震荡 构筑扎实底部。

03-30 09:25

盘前推荐:隆利科技300752短线把握机会参与

03-30 09:28

盘前推荐:花园生物300401短线把握机会参与

03-30 09:40

内部成员上周五建仓操作的延江股份300273今日继续收获涨停。可喜可贺!两个交易日收获15个点,还不错。







03-30 09:48

阳普医疗300030该股上周五陈江盘中提示送出的牛股,今日大涨7个多点。恭喜在本直播间有把握住机会的朋友们我们继续跟踪好来





03-30 09:58

创业板指数回落触及133日均线出现反弹以后下一个调整目标位就是回踩年线了。

03-30 10:21

从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继续缩短分析,股指在2646.80点附近出现的这波反弹暂时难言已经夭折,股指完成对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反抽以后才会再度选择方向,不过,性质可以确定:只是反弹,不是反转。

03-30 13:23

沪市大盘股指反弹到早盘低开的缺口附近以后会再度出现震荡回落的现象。

03-30 13:45

苏交科300284该股上周五午盘盘前陈江送出的牛股。今日继续上涨5个多点。把握住的朋友继续跟踪好来





03-30 14:07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以后受到10日均线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的牵引再度回踩此均线。

03-30 14:12

反弹过程中,量能并未明显放大,资金参与度不够,并且市场涨停效应不足,跌停效应较强

03-30 14:22

早盘大盘回补缺口,加上美股股指期货在涨,所以午后个股活跃度有所提升。现在绝大多数个股涨肯定是看大盘的,只有大盘好了个股才会有机会,但有时候都是是拉大股,所以众多题材股不涨;目前先按照补缺口来看,美股近期连续大跌的概率比较小,最差也是二次探底,今晚应该还是跌,但能否修复不清楚,但只要不跌穿最开始反弹的那根大阳线就行,这个可以作为参考标准。所以A股在这里向下调整肯定是有反复的,毕竟我们国家在疫情管控已经做的很好,机会有但不是普涨机会,局部机会,大涨没有小涨到处有

03-30 14:39

沪市大盘8日均线(2736点)由原来的向下运行转为了走平状态,10日均线由原来的向下运行角度很陡开始转为下跌趋势平缓,一旦10日均线出现勾头朝上以后,大盘就会再度出现上拉反弹。

03-30 14:52

弱势时,不要觉得看到有涨的票,你就觉得踏空了,那不叫机会,真正的机会是无论你什么时候上车都有肉吃,所以弱势要管好手,要懂谨慎规避风险。千万别盲目的操作!今日直播到这,明日直播间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