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鸟语知春----第32届大屁股杯赛接班花絮(20131229)


鸟语知春


?


第32届大屁股杯赛结束之际,有一只大屁股摇摆而来,资深博主“饿饭香”也。


?


“饿饭香”是大屁股杯赛的创始人之一,博客珍藏美女如云,尊称“香主”,外号“鸟叔”,说话当然可形容为“鸟语”了。


?


前段时间,香主南粤巡游,俺估计香主会精选博客三五美眉陪伴畅游,特发出邀请来我处一聚,名为品尝本地美食,实则借机饱览秀色。可香主婉言谢绝说“屁股事大,后会有期”,说完就快马加鞭赶回肥城。


?


不顾一路舟车劳顿,香主踏进博客家门就召集训示“屁股尚未搞大,我等仍需努力”,并表示从我做起要搞够三次,打响新年大屁股第一炮,在2014年带领小的们搞大、玩大、开大。


?


鸟语知春,招来一片欢呼支持声:新手“角落有爱”表示愿意接力接班,老手“小兔子”说待到春暖花开的四月将连续地接着搞大,“邻家大小姐”希望看到大屁股100届,“老鹰”三分钟内狂顶了五次,众多朋友左拥右抱、献花敬茶、眼含泪水、手作飞吻,其喜上眉梢的饿饭神态非本文可实录……


?


实话实说,俺真的有很多重要的正经事要做,实在难以挤出时间天天搞、月月搞,从10月下旬答应承办32届的时候就打算暂停杯赛,并在11月中构思闭幕文,12月1日下笔成文至今没有改动,现在也不打算修改原文,将如期在31日晚发表。虽如此,总而言之俺还是那句话:朋友们主动承办,不管效果如何只要延续就行,俺肯定会报名支持,大牛市到来的时候会有记者报道:有一只大屁股从熊市走来……


?


来年桂花开放的季节,俺会来汇合的,请小兔子、鱼儿、小雨、大小姐、股语、激情、老鹰、PP8、高山等等紧紧团结在香主为核心的周围,大力补助,你们朝气蓬勃,好像早晨太阳,大屁股寄托在你们身上。


?


对大屁股杯赛有兴趣的朋友们,请到第33届承办主席“饿饭香”博客报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