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放平台----第32届大屁股杯赛榜单(20131231)


开放平台


?


2013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年线起点2289点,年线终点2115.98点,半年线在2130点一带,期望新的一年有所突破。


?


五公司30日晚间获新股发行批文,新三板开门迎客,大屁股杯赛新年迎来老主席,请大家到香主博客报到,领取大红包。


?


资深大屁股元老“激情wan”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动力充足,激情无限,“只要抢先一步”就能够后来居上,荣获本届杯赛冠军,今晚闭幕式上杯赛冠军“激情”朋友将有精彩表演,欢迎大家观赏。


?


热烈祝贺“小蛮腰广州”、“猪兜”分别获得本届杯赛第二名、第三名,向获得“牛星花”的51位朋友致敬。


?


第32届大屁股杯赛完满结束,感谢兄弟姐妹的大力支持,感谢新朋老友的顶贴盖楼,感谢鱼儿同桌精美的标点音符。


?


大屁股杯赛是一个有故事的平台,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希望大家2014年再接再厉,主动担当,将杯赛舞台推向新的高潮。


?


祝朋友们元旦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