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股票,猪也能成功!


?


投资股票,猪也能成功!


?


----选摘自“天涯论坛”《几十年的股市投资赚钱的真理,那怕是是猪一样的智商,也可以成功!》


----原文地址:www.eastmoney.com/post-stocks-1217158-1.shtml


?


投资股票的童孩们,炒股的亏货们,在国内A股,你首先要懂得A股的本质,一旦你了解本质后,那怕你只有一头猪的智商也一样可以赚钱的!


……


20世纪最伟大的投资先驱海龟系统创始人丹尼斯,曾和和合伙人的做了一个震惊宇宙三界的海龟实验:“究竟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是天生的还是练出来的?”


?


此项实验历经几年,最终的结果显示:投资界没有天才,没有天赋,更没有高手专家,只要一进入市场,那怕你是牛顿还是爱恩斯坦抑或是一头猪,完全都有可能平等的。是的,投资就是这样一个和智商不成任何关系的变态市场。


?


由此可以轻松得出中国股市的两大真理:


1、在中国的所谓股票专家,所谓的赚钱高手,智商和猪是差不多的,甚至比猪还差些,唯一不同的就是那嘴巴和猪的叫得不一样;


2、在是中国投资的所谓的亏货们,智商完全有可能超过牛顿或者爱恩斯坦,他们当中甚至有些未来是可以诺贝尔奖的,唯一相同的就是他们也照亏!


……


所以在国内A股赚钱本质之道就是:制订简单进离场规则,管好自己的手,机械重复就可以了!目前全球有很多基金、对冲基金、盈利投资者的是采用这方法。


?


所以炒股的赚钱的人们要注意啦,不要得意自己的智商比别人高多少,更不要到处见人就吹自己炒股多牛B了,其实炒股赚钱和智商八辈子都拉不上关系的;


?


所以炒股的亏货们更要明白啦,不要动不动怀疑你自己的智商,更不要埋怨别人或国内市场,炒股亏钱和这些那家门都拉不上的!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