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在跌势中发现会涨的股
当投资者提出如何把握短线好股票的特征时,杨百万提出了如下几方面的标准:

  ①买入量较小,卖出量特大而股价不下跌的股票。这种现象说明庄家正在悄悄吸筹。大量的卖盘(而不是成交盘)只是庄家为低价收集筹码而设置的烟幕,因为股价不下跌,正戳穿了庄家的吸筹目的。
  ②买入量、卖出量均较小,股价轻微上涨的股票。
  ③放量突破上档重要趋势线的股票。
  ④头天放巨量上涨,第二天继续强势上涨的股票。
  ⑤大市横盘时微涨,大市下行时却逆势上涨的股票。
  ⑥个股有利空且放量不跌的股票。
  ⑦有规律长时间小幅上涨的股票。
  ⑧无量大幅急跌是超短线的好股票。
??  ⑨送红股除权后继续上涨的股票。
  杨百万认为,见好就收,勿贪勿惧是做短线首先要具备的心理素质。即使套住了,低位再买回来。股价处于低位时,都在散户手中,主力就希望你割肉,因为它要往高位做,手里没有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