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湖矿概念股

?湖矿概念股

西藏城投:西藏阿里朋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阿里地区部分盐湖液态锂矿资源。

中信国安:青海中信国安参与柴达木盐湖资源开发,成功研制开发了硫酸钾镁肥、碳酸锂、硼酸、氧化镁等多种产品。

南风化工:公司开发的运城盐湖是世界第三大硫酸钠型内陆湖泊。

兰太实业:公司拥有青海柯柯盐湖 12.2平方公里的盐湖资源。

冠农股份:冠农股份参股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而罗布泊盐湖钾盐资源主要属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公司所有。

盐湖股份:盐湖钾肥所在的察尔汗盐湖总面积为5856平方公里,察尔汗盐湖是我国最大的可溶性钾镁盐矿床。

西藏矿业:子公司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控有西藏扎布耶盐湖90%的股权,享有其20年的开发权。扎布耶盐湖是全球仅有的四个矿床锂储量超过百万吨的盐湖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