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周四下午大盘可能大幅下挫!(最迟明天)

 
  提醒:下午大盘可能大幅下挫!(或者明天)


  四天来,大盘一直在做(以4月14日为左边,以3300为下边,3476到3352为斜边的)直角三角形抵抗式下跌整理。


  相对大盘来说:这种形态,往往是要向下破位大跌。而一旦跌破,这条下边将成为以后上涨难以逾越的上线。比如上两条类似下边3600、4400。


  相对个股,也可能是一个“空头陷阱”。


  诸位可以自己去验证这一推测。本文仅供参考。


  补充:这条斜边,也是笔者本人4月11日所作的一条趋势线。


  从4月8日以来,大盘一直受这条线的压制,而今日早盘并未有效突破,直至刚才收盘,大盘却收到了上述的直角下边,这两条线将在明日交叉,所有说,大盘面临破位。


  为方便表述,数字尽量用了整数。


                                            08-04-17 周四 12: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