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天狂喜,小心风险!

  首先,恭喜所有的朋友,尤其是持仓的朋友!祝贺你们参与了这一轮冲天狂牛!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


  也要恭喜所有空仓的朋友,之前,你们在别人备受煎熬的时候,开开心心过了那么多时日!不要失落,会有你们找回开心的时候!


  更要恭喜刚刚抛出股票的朋友,大喜大悲,不一定是好事哦!还有,你们一定能够找回,刚刚丢失的筹码的!先守住失落吧,千万别手痒,乱中出错罗。


  今天,蔚为奇观,可以载入史册了!全线涨停板!


  今天,也就不惹朋友们不开心了,对所有持仓的朋友们,只有四字相送:


  小心风险!


  对所有空仓的朋友,也有四字相送:


  享受寂寞!


  这个市场就是这么回事,几家欢喜,几家愁。


  不记得是哪位大师级人物说过的了,送给大家:


  在所有人贪婪的时候恐惧,在所有人恐惧的时候贪婪!


  如果,问我的观点:看空、看戏!


  空仓的朋友们,实在是耐不住手痒,用小钱,玩几把认购吧!但切忌:贪!


  一不可贪大,小小的,自己的十分之一、二十分之一吧。权当逗自己开心!


  二不可贪多,见好就收,还是为了逗自己开心!


  三不可贪久,把戏不可久玩,不过是为了逗自己开心!


  权证:赌的是技术(这,我前面回复中,有详细的描述),所谓小赌逸情,大赌可就伤身罗!如果,没有技术,还是不要玩了!


  为什么玩权证?风头不对,随时可以开溜!


  还有,朋友们,可多多刷新文章页面,我的观点,主要在回复中及时表达。只要我没出新文章,一些观点,都会在前一篇的回复中表达,各位可重复翻阅。


  成熟点的技术分析文章,容我慢慢写来!要说的太多,都不知道从何说起了。


  25日走势,基本观点:高位盘整,在一个大的通道顶部遇阻。学过画回归通道的朋友,可以先自己试试。明天下午或晚上,再考虑出新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