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本原始积累”的最野蛮血腥战场—A股
“资本原始积累”的最野蛮血腥战场—A股

在开矿、圈地、房地产、工程等沦为残酷血腥的疯狂“资本原始积累战场”之后,股市又沦为了最后的更加个疯狂的残酷血腥“资本原始积累战场”。

资本原始积累的本质就是疯狂地、无道地、不择手段地掠夺、霸占、抢劫!一般在完成资本原始积累后,这种疯狂、物道、残酷、血腥的掠夺、霸占和抢劫就会告于段落,代替它的就是日益完善的经济法律、法规、制度及其秩序!而A的残酷血腥“资本原始积累”却愈演愈烈!

曾有一位伟大圣哲在描写人及资本的无比无道、无耻、贪婪时这样写道:当有20%的利润时,人们就会勇猛地涌向这里;当有50%的利润时,人们就会凶猛地涌向这里;当有100%的利润时,人们就会坠落道德、败坏良心、践踏法律、不择手段地疯狂恶逐这里;当有100%以上的利润时,人们就会拼命、不要命、不要子孙地狂奔这里!

一位伟大圣者在阐述资本原始积累时这样写道:资本的原始积累,是残酷的、无道的、野蛮的,是掠夺性、强盗性的。这把人性的愚恶自私、贪得无厌、狡诈奸佞、损人利己、不择手段剖析的淋漓夷尽。

市场经济的基石就是法制及其效力、监管及其监管时效、市场经济机制及其秩序。否则,就必然会走向官僚、买办、贵族、强盗、权商勾结的灰色经济,特别是在无制约的绝对权力下,这种灰色经济很可能会演变成危及危害国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的祸患和灾难。

在“开矿”“圈地及其房地产”“路桥及其收费”等实体经济的“资本原始积累”战场逐步衰竭后,只有20岁的年轻虚拟经济A股市场,必然成为“群枭雄恶逐”的残酷血腥的“资本原始积累”恶利战场,因为股市等证券市场更加隐蔽、虚拟、容易、灰色! 看着被魑魅魍魉蹂躏的A股,看着被“枭雄恶逐”的A股“资本原始积累战场”,看着A股市场野蛮、掠夺、抢劫的无道无耻者,看着为A股100%以上暴利和大财富而拼命、不要命的疯狂者,看着屡屡被套、亏损累累、断骨斩腰、头破血流的股民和基金等股市投资者,看着畸形沪深300股指期货的极端妖魔化恶空恶利,看着A股4年世界冠熊而IPO世界冠雄的妖魔怪相,看着A股背离中国经济和美欧股市的妖魔怪相,看着中国入世10年经济增长近5被而A股负涨幅的惊天地泣鬼神人祸,看着A股被人或燃烧的数万亿市值及百姓的血汗钱,看着175度迂回频繁大摇摆的金融货币政策、经济政策和俗世社会......广大股民及其正义有良心的中国人要问:A股还像是股市吗?是谁造就了此等如如的人祸市场?是谁造就了极少数暴富而绝大多数人惨遭损失的A股?是谁造就了危机、危害国民经济的妖魔A股?

股民和基金是A股市场的长期稳定投资者,而基金的投资者也大多是中国的平民百姓。大陆民众用自己微博的劳动报酬,勤俭节约的攒下自己的血汗钱而投资股票和基金,不但得不到合理合法的投资回报,反而被掠夺的屡屡被套、亏损累累。这样,一方面危害了A股市场的正常投资和发展,另一方面套牢和燃烧了莫大的国民财富(工薪性资金)而严重消灭和破坏了社会正常的消费,最终严重危机危害国民经济的正常健康发展!所以,中国股市已不单单是股市,而是攸关社会稳定和国民经济正常健康发展大问题!任何人祸性的危机危害A股的正常健康发展,都是大罪过!

著名经济学家韩志国先生今天发表了一篇文章:韩志国:熊市造就67%富豪。其中写道:“四年大熊市,投资者亏损累累,但A股市场67%富豪却在这四年中造就。在前1000名富豪中,主板279人,中小板496人,创业板225人,平均财富20亿元。股权分置改革的成果被篡夺成为豪门盛宴。制度的最大受益者是富豪。”57个家族跻身A股百富榜 坐拥财富4600亿元。

改革开放以来,大陆到底造就了多少“一夜暴富”的国家级大富豪,到底造就了多少“一夜暴富”的世界级大富豪,而A 股市场到底造就了多少更加“一夜暴富”的国家级和世界级大富豪,这些虽然无详细统计数据字,但有关数据及消息可以佐证:大陆富豪的总数已经超过印度,甚至超过美国;世界上50%以上的超级豪华别墅都是大大陆人用现金购买的;世界上绝大多数超级豪华大排量汽车都被大陆人购买;大陆的富豪们正加速移民,并且其慈善捐款及其慈善事业几乎是世界倒数;80%以上的财富被5%的人所拥有、控制、支配和霸占;如此等等,实乃惊天地而泣鬼神!

但有几点可以明白:美欧等国家的中产以上家庭大都需要几代人的勤奋、刻苦的成功创业;大陆20年左右怎么冒出来如此多的超级大富豪?;在80%以上民众缺乏医疗保健、养老、失业等基本人权和社会保障的情况下,而形成的极少数大富豪掠夺、霸占、拥有了绝大多数国民财富,这足以说明经济的大掠夺性、大野蛮性、大强盗性!

所以,A股市场亟待加强和完善法制及其效力、监管及其监管时效、市场经济机制及其秩序,以保证A股市场的公正、公平、公开、投资性、效益性,以免其危害危机股民利益和国民经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