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八年的证券咨询生涯 弹指一挥间 其间的感触永世难忘(一)

? ? ? 记得那是1996年的金秋,我决定抛弃所以生意、工作,一头裁进了这个让我着迷,想去一心探索的市场。回想起当时这个决定我不知是错还是对,是幸运还是灾难。更不知当时我如果不作这个决定,今天的我又在干什么?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啊。多想自己再年轻一回,让我有再次选择的机会,可时间永远不会再回去,快年过一个花甲的人了,已无什么选择,要么一条路走到黑,要么从此收兵,安度晚年,陪着二个外甥女去过一种天伦之乐的日子,也许也是种很好和选择。但想到那些跟了我在这市场上摸爬滚打了二个抗战年头的兄弟、姐妹们时,心头又感到一丝的不安,可又怕自己年老了,哪天灵感渐渐消去,又何以对得起他(她)们,难啊!也许这就是人,矛盾永远会伴随你的一生。顺其自然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