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报概念股仍是主线

今日大盘先抑后扬,收盘微涨4.92点。受国家水利建设会议精神,今日水利板块早盘集体走强,但大部分高开低走,呈利好见光死的局面,今日追涨的得不到好处。另一概念股横空出世,这就是舟山概念股。国务院于6月30日正式批准设立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是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战略层面新区。舟山新区概念股集体走强,中昌海运、金鹰股份、大湖股份涨停。


?


? 今日活筹指数微涨0.34%,立二曲线维持第十一根阳线,大盘处于蓄势状态,上证指数伺机向上攻击60日均线。周线红三兵,中期趋势向上的判断不变。


?


? 从技术上看,沪指目前仍然受到60日均线压制,且收盘未能站上5日均线。60日均线的下降趋势大概每天有4个点左右,明天约位于2806点,距离今天收盘价仅有4个点,因此,如果明天放量站上60日均线,则表明市场有望再起升势。反之,继续受到60日均线压制的话,则仍将考验2780点支撑。


? 总体来看,市场震荡整理的格局暂时没有打破。从今天盘中看,市场的抛压也比较轻,且在CPI超预期的情况下波动也不大,说明市场一方面心态稳定。但另一方面,较高的经济数据也使得市场欲振乏力。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坚持个股机会挖掘是关键,建议继续做好我多次提及的主线,即中报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