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阴破杀,资金离场

?一般来说,下跌途中的放量阳线,如果市场不认可,会在3——5天之内打掉。今天的上证指数,用一根60点的阴线,毫不犹豫的干掉了上周五的阳线。也就说,目前的市场,并不认可上周五的阳线。指数今天全天的走势,将弱势演绎到了极致。昨天,我们都还可以保持希望,继续波段做多的脚步。今天,10均被破杀,上周五的阳线被破杀。波段做多的理由不再成立。坚定的执行交易的规则和计划,资金离场。如此,就好。

今天的大阴,分时连像样的反弹都没有,明天还会继续惯性下杀。至于指数杀到什么地方,不需要去猜,用眼睛去看,这个市场擅长预测的都是些所谓的伪神,作为弱势的小散,相信眼睛,大智若愚。晚主力半步进场,晚主力半步离场。什么时候指数再次放量站10均,我们的波段资金再跟进就是了。这里的下杀也再次说明了大均线的不可忽视。指数从2444下来,60日均线在这一段时间明确下行。昨天的博客中提及,目前的量能并未达到让人安心的地步,这里的量能还达不到修复60均的强度。这些都是系统内的参数,也都在实盘过程中被有效记录。今天的走势,我们也意外,但是只要有规则,今天都不会难受,执行就是了。

个人操作:300133,今天公布一季报,放量下杀,担心利好兑现,阶段性行情结束,选择获利了结。

002221,全天抗衡指数,表现非常强势,只是还是担心指数的风险,最终还是选择了减仓。现在想想,还是太主观了点,今天的减仓是错的。本身就是独立品种,又何须考虑指数?明天破位了止盈出局就是了,太小家子气了,以后还是要注意。

000757,昨天前高位置放量洗盘。早盘确立升势,游戏仓追击进场,买的太高了,整体表现还算强势。


相信眼睛,忽略波动,用眼睛指挥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