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忽视大盘,做多个股

?五一之后身体一直不舒服,所以没有写博文记录了。这几天身体好些了。继续记录自己的交易的体会和实战经历。


近期的指数环境是比较暖的,继创业板持续新高后,中小板也走出来了,这是非常积极的一面。不管只是这里的右肩走出来能否突破,但是这里完全可以在个股上做一个波段性的行情。操作的标的上首选依旧是创业板,而创业板里主要还是挖掘移动互联网相关概念股。至于中小板,现在要关注了,不过特别好的标的还是不多,可以开始选一部分个股备关注备操作。应该说,近期的主要工作还是在选股和建仓上。有计划的去做波段性仓位的配置,暂时不用理会指数短线的涨跌。


个人今天没有动作。目前持有前期介入的300273和上周介入的300168和300334。明天考虑在300075上建仓。



守住规则,忽略波动!用眼睛指挥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