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跷跷板,赚指数不赚钱

?今天的盘面,也算是惊天动地了一把。中午收盘前判断今天震荡走势,出去玩儿去了。没想到,下午回来一看,指数居然拔起了一根中阳。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杀伤力很强。典型的资金跷跷板效应,风格开始转变。昨天的博文中也指出了,创业板的个股,一旦展开回杀,会以非常迅猛的方式兑现。今天的走势也完全印证了这点,早盘创业板3波急杀,用这样三板斧完成今天的主体下跌空间,也算是够凶悍的。看看创业板个股,惨不忍睹。说实话,今天其实都没太大兴趣看股票,指数涨的很猛,自己手上的票今天全是绿的。伤不起。


还是那句话,创业板还没有死,只是个股会有分化。好的票还是会继续折腾、上涨。跟风上涨,不具备扎实的底部基础的票后面慢慢会现出原形。今天的下跌应该说就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后期敢于或者说想挖掘创业板机会的朋友,选股在当下。今天的下跌会淘汰掉一批票,这是好事,不是坏事。


目前看来,个人手上持有的几个品种走势都还算良性,没什么太大的问题,继续持有。


只是今天早盘集合竞价参与002230被坑了。这个票昨天盘中就开始关注,楔形通道上来。昨天晚上出消息,又跟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之前已经跟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早盘带量高开,突破楔形,创历史新高,果断集合竞价参与。可惜,全天走势很坑爹。不过,总的来说,这票还是一只好票,大问题没有。可能要熬一熬或者先止损出来了,具体看盘面怎么走再随盘做决定了。


至于蓝筹的票,目前只是备关注,还不到我操作的节奏。毕竟指数这里直接来一波类似年初的上涨的可能性很小,周末已经用图解的方式解析了后期的演化过程。这里的上涨,节奏会比较慢的。而主流的赚钱效应,个人观点,依然是创业板和中小板的小盘股。



守住规则,忽略波动!用眼睛指挥交易!祝大家好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