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暂无大碍,题材火爆

?今天的盘面又转换到题材的疯狂炒作上了。马云童鞋搞的物流骨干网的轰动效应在被前几天的足球概念压抑之后终于全面爆发,仓促物流涨停6家。另外以九安医疗为代表的可穿戴医疗设备行情继续火爆,涨停4家。看整个涨幅榜的情况,21家涨停板中创业板、中小板和上证的小盘次新股占了14家。也就是说,整体上炒作依旧以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为主。


目前很多人说风格转换,要开始炒主板个股和冷门权重股。对此,个人持不同看法。诚然,如很多人所说,创业板持续6月上涨,跟上证指数之间的反差太大。但是, 并不代表创业板和中小板这些小盘股行情的结束。行情的分化是没有疑问的,但是并不代表所有的个股都会死,毕竟前期创业板走牛的只是一部分,后面还会有一部分继续走强。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中小板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的股票把脑袋冒出开创历史新高,这是非常好的一个现象,也是目前的机会所在。指数在这里是看不到持续的猛涨的,那么主板的票持续性是不够的,折腾的空间也有限。对于大多数散户那点微不足道的资金,放在那些大家伙里,没有任何意义。个人观点,目前依旧是强烈、重点关注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上升趋势股。


个人今天没有任何新的动作,保持原来仓位不动。利润自己会照顾自己,让利润奔跑!



守住规则,忽略波动!用眼睛指挥交易!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