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莫轻言

?现在很多人在看反弹,而技术性的依据多是指下边的60日线和120日线。


其实没有什么意义的。谈均线的支撑向来不是明智的选择。均线的支撑本来只是经验性理论体系里的内容,作不得数。均线的角度强,支撑作用强一些。均线的角度弱,那么支撑作用弱一些,甚至可以毫无支撑。


所以,指数走到目前的位置,什么都不用想。至于是否有支撑,不用考虑。不要以主观的视角去看待指数走势和盘面,用眼睛去看。目前看到的是什么?看到企稳走势了吗?至少我没有看到。没有看到,那就老老实实呆在场外。现在市场的水太清澈了,大家都在看这个点,自然也就失去价值了。浑水才好摸鱼!


当然,今天的盘面还算可以的,还是有一些票可以超短去玩玩的,强势股破均打洗盘的标的不少,都可以进场玩的,不过个人觉得意义也不是蛮大。


昨天提及的生物制药,今天整体表现还算不错。挺好的。只是这段时间资金参战兴趣不大,欣赏为主。


总之,指数没有明确企稳走势出来之前,莫轻言反弹。操作如发生,控仓超短操。相信眼睛,不要相信自己的脑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