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耕开始

?其实,目前的市场,IPO神马都是浮云。盘面上来说,已经有春季行情的领头羊个股开始提前于指数和盘面,开始走出独立的行情。


创业板不好整体说,因为分化会比较大。中小板整体上相对均衡。以中小板个股来说,海阔天空的票开始冒出来一些。而徘徊在低位的票,很多票主力的筹码已经锁定了,因为周期够长,底仓很丰厚,这些票必定会在今年春季行情中有所表现。压根就不用在乎指数的走势,指数再跌深一些都没所谓。


春季行情的操作上,第一次耕种,首选海阔天空,独立于指数创历史新高的品种。第二次,则是深耕低位建仓丰厚的品种。


近期,IPO浪潮袭来,有很多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个股耐不住寂寞,已经开始把脑袋探出来创历史新高。所以,话不多说,开始春耕吧!


以下为个人所选组合,仅供参考。其中,002610,300232和300157为已经突破的,其他品种后续走出突破都可以开始进场。


突破组合1:


中小板002609,002610,002654,002655,002698、


创业板300020,300157,300166,300232,300310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