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日中小板股还会强于主板!

今天的行情还是没什么可说的,没劲。

选14号自选股的时候没选主板,创业板,只选了中小板。

今天总共有8只涨停,中小板就占了6只。

中小板是选对了,但个股没选好,一个涨停都没选到。

像欧菲光002456,山下湖002173这一类是已经跌了太久,放量涨停,

这种股票不会一个涨停就结束,还有机会,多关注。

东晶电子002199,国创高新002377在一个月内都有过涨停,

应了昨天博文的标题“有些股票总是容易涨停”,

这就是为什么洋葱头选自选股的时候要把当日涨停的票加进自选,

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神来之笔,多做准备又没有什么坏处。

观点依旧,重点仍在新股次新股中。发行价,行业概念,筹码……

新股比较干净,有时候不需要太深入研究,凭感觉就可以了。

还可以选,最近一个月,或两个月之内涨停过,又调整到启动价格相近的股

票, 今天的三维工程002469,东晶电子002199都是这样的。

云海金属早卖了10点,本来可以赚二十多点的,被我卖早了,郁闷。

又看了叶檀姐姐推荐的电影《夹 边沟》,看那个时代对人性的摧残,对生命的践踏,心情更沉重。


感谢朋友们对洋葱头的支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