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归平均现象让上证指数止步3311点

本人公众号写的喜欢看的关注老马释图


今天上证指数创出了3305.43新高。回归平均现象让上证指数止步3311点。如果短线继续冲高,那是市场的问题。或是本人能力有限,理解不了。

7月24号写的 3311点未到你怕个毛。三周内各大指数都会继续新高,虽然我不喜欢上证50.上一个写道,周线级别突破,上证指数上涨空间可提高到73,51点。直接告诉你们结果3311.49点,这是短线的目标的理论高度,是我自已发明的乖离率算法计算出的结果。能不能达到我也不知道。因为严格说要等下周收盘后再计算更为精确。只是供大家参考一下。这个点位附近不到,不具备大的下跌调整。

昨天写道

这是今天的分时图叠加了创业板。大趋盘回调创业板发力。这也是未来的趋势。大盘上证没到3114点(3311.4这里是笔误)创业板没到2100点怕个毛。

正常合理的是明天或后天大盘下周,创正业板回升,这才是正常的。 很象,上面的歌一样。不怕输,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今天在股吧中写道

《上证的韭菜与创业板的韭菜》

公元2017年8月3日上午9点30分,在主板市场。上证的韭菜与创业板的韭菜们擦肩而过。双方冷冷地相互看了一眼,凝结的空气中碰撞出轻蔑和不屑的激烈火花,然后,朝地下吐一口浓痰,二个字不约而同地从嘴里迸将出来: S B

今天已接近 本人分析的高度。下面要给大家提示的是风险了。7月22号写的周线级别突破,上证指数上涨空间可提高到73,51点。直接告诉你们结果3311.49点,这是短线的目标的理论高度,是我自已发明的乖离率算法计算出的结果。能不能达到我也不知道。因为严格说要等下周收盘后再计算更为精确。只是供大家参考一下。这个点位附近不到,不具备大的下跌调整。

几乎所有领域都存在回归平均现象,世界各个国家的股票回报为11%个别时间会超出。但如果把时间平均进来。叫平均数效率。这个同样适用于中国股票 市场。创业板必然上涨。

看看创业板的个股。委托比。 看了有50只超过三位数卖盘的很少,这是中国股票的笑话。上正不回调。创业板不回升,中国股票市场看不懂了。

本人不推荐股票。如果要买,就买创业板。 如昨天写的。正常合理的是明天或后天大盘下周,创正业板回升,这才是正常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